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2024-03-23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促进同学间的友好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计算机学院于3月23日下午举办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出席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活动。

图1.计算机学院于3月23日下午举办“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活动规则和奖励机制,根据规则,学生们需要根据发布的”二十大金句”寻找线索,并在限定时间内到指定场所搜寻”二十大金句”卡片,最终根据累计分数决定队伍排名。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分组行动,互相协助,共同寻找金句卡片。

图2.学生搜寻金句卡片

图3.学生寻找金句卡片

图4.二十大金句卡片

图5.二十大金句卡片

智慧之光照耀前行之路,真理之声激荡心灵之海。经过激烈的角逐,“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获奖名单终于揭晓,让我们共同为他们喝彩,期待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书写辉煌篇章!

图6.“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获奖名单

此次”二十大金句”寻宝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组稿:陈晓涵、于涵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例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