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06-19 点击量:

2020617日下午,我院举行党委书记讲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践行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张书东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新时期对广大党员的六个新要求、新时代广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张书东同志从李达、王尽美同志的事迹中总结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是:一、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五、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六、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在讲到现时代广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时,他举到了黄文秀、援鄂医疗队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李大钊的事迹,教育广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后,张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领导干部的十五句箴言结束了本次党课。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观看红色影视剧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