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观看红色影视剧活动

2020-06-23 点击量:

2020年6月19日下午4点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观看红色影视作品《毛泽东》活动。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毛泽东》第一集--《丰碑在人民心中》,本片运用过去时与现在时相融合的结构方式,一方面运用大量的图片、影像资料,一方面在今天的日子里寻找毛泽东留下的痕迹,通过大量采访,复活了很多历史事件的细节,以及毛泽东性格中最生动的部分。把党的工作重心从农村转到城市,规定了党在全国胜利以后的各项基本政策,号召全党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视作品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在日常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 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 我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