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6 点击量:

20197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S410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陈阳同志向全体研究生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领会此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具体目标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对准目标,向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内容;二是要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在线”两个平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与时俱进,充分重视科研,努力搞好科研,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泰山挑山工》,该片展现了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核心原旨的“泰山挑山工”精神,蕴含着丰富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体现了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鼓舞着中国共产党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继续前进!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本支部将更加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主题教育学有实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陈阳

2019.7.16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为啥要‘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