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2019-06-14 点击量:


为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6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C612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以及18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尚军亮老师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在本次会议中,尚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强调研究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恰逢毕业季,尚老师号召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老师共同做好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

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以感恩奋进书写人生华章。会议最后,尚老师激励研究生党员要始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习和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找到自身差距,明确前进方向,不断开创未来,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陈阳

 2019614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