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

2019-04-19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在工作学习、思想引领和组织群众方面的动员和引导作用。2019年4月1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

亮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监督承诺实效。本次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统一制作了“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的名牌海报,将支部党员的姓名、照片形象和“一句话承诺”等内容公布,向广大老师同学公布,督促研究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能积极主动地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与批评,真正做到亮身份、践承诺,树立党员模范形象。

践承诺,发挥专业优势,增强服务意识。初心永远不能改变,誓词须臾不能忘记。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要求每位党员以承诺鞭策自己,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起好带头作用,时刻坚持服务意识。支部党员结合所学专业,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建立爱心驿站,开展电脑义诊等活动,进一步使党员承担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水平。

作表率,制定履诺计划,认真对照查摆。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份责任就是一种践行。党员做出公开承诺后,制定详细的履诺计划,并付之行动。对于目前存在的差距要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整改。实现承诺兑现,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是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带头履行承诺,争做党员先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更多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系列活动,有效推动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培养工作的纵深发展。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