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3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先进典型英雄事迹,2018年11月2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C楼401教室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尚军亮老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的英勇事迹。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词、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通过集中学习,参会党员以“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展开了座谈交流,并表示要自觉向先进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提高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找到自身差距,明确前进方向,切实用先进典型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锐意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