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2018-11-14 点击量:

 



  2018年11月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S楼410教室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此次活动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

  一个个先进模范从幕后走到台前,述说着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的宋书声、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李元敏、逐梦太空的王淑芳、毫无畏惧的印春荣、让百家心变为一条心的朱仁斌、始终扎根实验室的赵忠贤以及毫无怨言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他们都是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他们用平凡而伟大的事迹诠释着党的崇高理想。一个党员一面旗,正是一颗无私奉献、敬终如始的“初心”,支撑起了他们对人民、对事业的信念,岁月变迁,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专题节目《榜样3》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最后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学习专题片中榜样人物坚守信念,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成绩、科研等方面学习榜样优秀经验,时刻要以榜样为镜,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