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报告、谈体会、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11 点击量:

为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名党员,使党员同志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20171110S410举行了“学报告、谈体会、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坤同志主持。

为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高度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会议首先在副书记孙坤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讲话内容,及时记录讲话的重点,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随后,党员代表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讲话进行发言,以自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发表独到的见解。最后,党员同志就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贯彻党的基本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当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严肃的态度、积极地配合中顺利举行,党员同志们对党性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是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补选委员大会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