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3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方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于201710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S410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副书记孙坤同志主持。

为了使党员同志正确、积极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学习效率。党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主题,共同学习了大会十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重要思想等;随后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心态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了解了我国新时期的发展战略布局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最后副书记孙坤同志作出了总结发言:我们应当担当起青年的责任、听党指挥,长期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大的基本方略,理解新时期新论断并践行之。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成功举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补选委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