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7-10-08 点击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使我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凝聚前行力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7108日在JS410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副书记孙坤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榜样》教育宣传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信念、坚守、责任、奉献、作为和创新,引领着我们向前。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的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他们是典型,亦是榜样,更是指引我们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认真观赏并深有感触。随后,全体党员分享了关于《榜样》教育宣传片的观赏心得,并更加深入的探讨明确党员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对于“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怎样向榜样看齐?”这个话题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认真学习,向榜样同志看齐,培养大局意识,为祖国的明天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大家在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接受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实效性。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成功举行,大家对“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怎样向榜样看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认真贯彻党章党规,积极向榜样同志学习。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