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做融入到组织生活当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争当干事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201792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S410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副书记孙坤同志主持。

为了使党员同志正确、积极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学习效率。会议首先播放了《巡视利剑》专题教育片选集,全体党员认真的观看后,内心触动,深受感染。随后,会议就“我为十九大召开做什么”这个问题,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结合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深化合格党员、先锋党员标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查不足,联系自身摆问题。并于讨论后,选出的代表进行了总结陈述,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认真学习,为祖国的明天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党员于会后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全体党员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大宣传。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成功举行,大家对合格党员、先锋党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认真贯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老党员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