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老党员交流会

2017-09-22 点击量:

随着17级新生的到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为加深新老党员的认识与了解,为日后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奠定基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21日晚在JS102举行新老党员交流会,旨在让老党员分享经验、心得与体会,让低年级的学生党员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热情与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便于更好的完善支部建设。会议在党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的主持下顺利进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上届党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党务工作规范规则以及纳新和转正的基本要求,张璐同志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

随后,1516级党员同志逐一分享在研究生期间的心得体会,他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讲述:1.作为一名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2.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学院各项活动。3.培养良好的自制力,约束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17级新生党员认真听取他们的分享,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作出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搞好学习和科研,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研究生群体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