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2017-09-22 点击量:

为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以及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21日晚在JS102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在党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的带领下,对入党誓词、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格式以及《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内容进行具体学习。

会议在全体党员庄严的宣读入党誓词下拉开帷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染、倍感鼓舞。随后大家在党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学习。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入党誓词的相关内容,这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更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大家大体了解了入党流程,明确了在加入党组织的过程中所要接受的考验。随后,孙坤同志为17级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撰写入党申请书的具体要求。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内容,孙坤同志重点向大家强调了发展党员所应具备的硬性指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取,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本次大会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取,入党动机端正,愿望迫切。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表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断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老党员交流会

下一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