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09-15 点击量:

今年是推普周活动举办20周年,又适逢“八一”南昌起义、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爆发(七·七事变)80周年,也是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推普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优秀革命传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915日于JC406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与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活动,会议在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首先,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掀起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新热潮,严格要求自己,在研究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副书记孙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号召全体党员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第二部分为砥砺奋进的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第三部分主要讲解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最后一部分要求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积极思索、大胆实践,以高昂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最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发表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信仰之魂,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永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