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2017-06-0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6月7日下午于JS410举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主持,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致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计”;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却以平凡而精彩的生命诠释着“四讲四有”。这就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获得者,福建省南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的写照。张璐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识并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的简介和个人事迹。随后带领大家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一、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廖俊波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注重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

二、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廖俊波同志对群众有深厚感情,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用真情和实绩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

三、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廖俊波同志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立足岗位、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四、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廖俊波同志勤奋敬业,几十年如一日,对工作孜孜以求,舍小家、顾大家,夙夜在公,废寝忘食,从不叫苦叫累,一直忙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勤勉敬业、忘我工作,始终保持无私奉献、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剪辑,从村民们的言辞与廖俊波同志的现实生活写照中,在座党员真实的感受到这位新时期共产党是如何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最后张璐同志对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做出总结,全体党员在学习活动结束后立足自身岗位反思应如何像廖俊波同志一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宣讲会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