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启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

2017-04-10 点击量:

20174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S410正式启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支部14名研究生党员面对组织、面向党旗作出了“我是党员,跟我走”的庄严承诺。

本次活动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全体研究生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学校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并结合研究生党支部实际,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全体党员由所在党支部作出共性承诺内容,每位党员又结合个人情况填写个性承诺内容,并在会议中面对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宣读承诺书,作出郑重承诺。

最后,支部书记夏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提出研究生党员应坚持将主题实践活动与提高自身党员素质、加强党性修养相结合,脚踏实地,坚持理想信念,切勿盲目从众。对于高年级党员,要有生态意识和责任感,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优于一级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宣讲会拉开帷幕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