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23 点击量:

20161123日下午4: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JS410隆重举行。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为讨论接收孙晓敏、牛昭峰为预备党员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拟为发展对象的两名研究生。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主持,宣传委员孙坤同志笔录。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孙晓敏、牛昭峰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宣读发展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两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张璐同志代表支委会宣布同意孙晓敏、牛昭峰等两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对两名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夏老师首先对两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两名新同志能够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把《入党志愿书》中的内容落实到平时的生活中,并希望两名新同志能够深入学习好国际歌,把握国际歌的精髓。党员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夏老师希望两名新同志,不管身处何地,都要坚守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严于律己,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启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