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点击量:

20161116日下午4: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S410召开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拟为发展对象的两名研究生。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主持,宣传委员孙坤同志笔录。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由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夏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诠释。首先,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通过的两个重要文件,并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中加强对两个文件的理解和学习。随后,夏老师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以及纪律严明这五大关键词入手,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以及六中全会关于党内监督的内容,其中最为醒目的一句话为“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最后,夏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加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通过不断深入地学习得出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学习的会议,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方针政策的关注度和敏感度,使党员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认识到信仰的重要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