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6-09-18 点击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201691115:30JS103隆重举行。夏小娜老师及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张璐同志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小娜同志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陈述了自“两学一做”工作开展以来在支部建设、“三严三实”教育教学实践、研究生党员素养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和实施效果,反思了支部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对下一届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希望。

  会议第二项进行换届选举议程,张璐同志向全体正式研究生党员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关于选举议程的基本要求和执行规则,任命王越颢同志任检票员,王超同志任记票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夏小娜、张璐和孙坤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第三项由夏小娜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召开作出总结,强调支部和委员会成员在学院研究生工作中担任的重要职责,肯定了研究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寄语研究生党员要再接再励,戒骄戒躁,严以律己,诚以待人,为党支部的新发展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承上启下的重要转折点,有利于深化研究生党员的党性认识和政治觉悟,强化自我学习和相互监督意识,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3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