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2016-07-0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6年7月1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C312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璐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研究生观看《中共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线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动员令,要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主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培训。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一是中国共产党为在中国实现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的95年;二是党史中的几次重要会议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三是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做了总结,她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与正在扎实推进的“两学一做”教育有机结合,实现学习外延的拓展和内涵的深化;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强化学习和理解的深度,提高学习的效果;要通过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系统、深入学习,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党员坚定信念、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勇气和士气,为学校各项事业进步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