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16-06-26 点击量:

2016年6月26日上午10:00,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C3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主持。

首先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面朝国旗,奏国际歌。然后预备党员王桂娟宣读转正申请书,就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宣读完毕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后,全票通过,因此大会认为预备党员王桂娟已基本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对本次支部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她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最后她向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树立信仰,服务于远大理想的实现;要有敢于往前冲的精神,学习和反思相互并进,脚踏实地,化苦水为汗水,将学到的东西转换成自己的素养,才能走的更远。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带头作用。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专题讨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