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专题讨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6-06-15 点击量:

为响应中共中央的学习教育方案,深入理解理想信念和“四种意识”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2016年6月15日下午3: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C楼312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主持。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专题讨论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展开。会议开始,由张璐同志进行发言,她指出每位党员应自觉以党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作为标准衡量,并将“讲政治、有信念”放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首要位置,要求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对党的事业忠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心一意地跟党走。随后与会的11名党员逐一根据自身情况,谈了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理解,依次进行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把“四种意识”作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标准。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璐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每个党员都应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严格要求自己。“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探索、认真总结,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才能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