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05 点击量:

2015年12月5日上午9: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在C楼312顺利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郭旗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管晶晶、张雨生两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问题。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先后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如期转正。最后,党支部书记夏小娜老师对本次支部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应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应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科研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培养团队意识,团结同学,“合力才能成就一个集体”。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