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5-11-15 点击量:


2015年11月14日上午8: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培训在C楼312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郭旗同志主持,参加本次党员培训的有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本次党员培训活动,首先是为了响应学校在全校学生党员中开展“增信念、勇担当、强党性、严修养”为主题专题培训的号召,其次是为了给研究生的新老党员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

首先由郭旗同志介绍了本次党员培训活动的主要流程。本次培训活动主要有两大主题:一是新老党员交流;二是党课培训。作为第一次与支部党员的正式见面,2015级新生党员首先上台进行了简的自我介绍。然后由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王桂娟、王冬、韩永花、罗传文和于刊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关于研究生学习、科研,以及论文开题报告的宝贵经验,同时他们也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如何看论文、写论文的合理建议。

第二项是党课培训。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深刻把握“四个全面”的科学含义》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两个视频,并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在本次培训结束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文件。

最后,郭旗同志对本次党员培训做了简短总结,提出每一位研究生党员都要都应重视自己的科研能力,在学习和科研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团结支部内所有的力量,学习先进,争先创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