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

2020-11-07 点击量:

  2020年11月1日上午十一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主题党日。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习委员吴胜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文件进行了学习。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同时,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等一系列内容。

  学习委员吴胜琪表示,只有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才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才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组织委员邹麒表示,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总结,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于人民群众,带领人民群众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满怀信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