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5 点击量: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十点,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在S410会议室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不仅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而且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的我们,更是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学习委员吴胜琪表示,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我们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不能忘记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更不能忘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组织委员邹麒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我们都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我们都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颖总结,作为国之栋梁的我们,更是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学习教育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