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样板支部”建设交流会

2021-01-06 点击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S410共同讨论交流“样板支部”建设计划。会议由支部纪律委员顾一君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以PPT的形式集体学习了我校优秀“样板支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出色,我们支部应向其学习,努力向其看齐。其次,各位党员针对“样板支部”的建设计划问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党员杨义表示,我们应组织“身边榜样学习”活动,发现工作上的榜样,科研上的榜样,开展经验分享活动。还应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专业技能,不仅自己技能提高,还要带动身边同学提升能力,开展类似“一站到底”技能答题比赛。党员赵一宁表示,为了进一步促进样板支部的构建,我们应该将信息尽可能的公开化和透明化。在公共平台上及时汇报活动消息和工作进展,在为党支部起到宣传作用的同时能够进一步的向广大群众展示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文化,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宣传委员张岱君表示,我们应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原则,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积极组织支委会成员到其他高校或本校其他学院考察学习党建工作,同时邀请党建方面专家学者到本支部进行指导;并与本校其它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加强共建,以期达到提高支部党员理论水平,加强支部建设的目的。组织委员邹麒表示,应积极做好经验推广示范,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公众号的形式,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研究成果,深刻挖掘典型个人或典型集体,在校内外示范推广;组织支部成员对学院其他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进行交流宣讲,加强本院各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引领学院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更好开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针对各位参会党员的发言进行了进一步总结。身为党员,我们应该齐心协力,相互协作的做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不负“样板支部”这个光荣称号。


上一条: 我院邀请著名作家赵德发作《经山历海 记录时代》专题报告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样板支部”建设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