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

2021-05-2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9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1011会议室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光顺教授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论党性的修养》的党课。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副教授主持

党课从六方面展开,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李院长在党课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内容和新时期的党性体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性修养教育的历史进程,根据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新部署,介绍新时代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的方法,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的党员党性修养,最后,着重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李院长强调,大学生党员作为我们党组织中的一个特殊群体,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由于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队伍中的优秀分子,其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形象,因此,应做到:专业学习上认真刻苦,努力钻研;日常生活中艰苦朴素,不讲排场,不铺张浪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努力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领导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这样,大学生党员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支部副书记王颖表示,学风端正事业兴盛学风不正事业受损。在当前学生党员只有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价值观才能沉下心来足踏实地多干对社会有益的事多干对党和人民有利的事。支委会成员顾一君表示,我们应从道德品行上加强党性修养,从小处入手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负责任地开展工作努力做出为学校、同学有意义的实事。


上一条: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党史图片展

下一条: 我院邀请著名作家赵德发作《经山历海 记录时代》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