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点击量:

2022年3月27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辅导员程荣花老师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习委员许安琪主持。

F8BC1

本次会议第一议题是“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要点”。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第一议题。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用5个“必由之路”,深刻阐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三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3月6日下午,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习近平总书记从5个方面指出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有利条件:一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二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三是有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四是有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五是有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

F0922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第一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郭佳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好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贺仲超表示,要修炼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就要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汪美荃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表示,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议题结束后,汪美荃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要践行为同学服务的承诺,时刻跑在同学们的前列,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组稿:钟琦

编辑:汪美荃

责编:尚军亮、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机构表 (截止2021.10.03)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