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2-04-29 点击量:

2022年4月23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401教室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的影片为《狙击手》。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汪美荃主持。


《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精英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该片从小处着眼,以小见大,通过一场小规模的遭遇战,表现志愿军狙击手的爱国精神、坚强意志、战友情谊。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心得。纪律委员王铁霖表示,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让我们通过一个不起眼角落的一场普通遭遇战,看到了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中国英雄。他们每个人都会为了胜利付出自己的所有,他们是中国军人的骄傲,也是中国军人的代表,每一个中国军人都是这样的英雄。党支部副书记汪美荃总结,我们要深刻感悟影片中中国军人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尤其是影片所展现出的小我服从大我、个人服务集体的观念。在重要是非面前,国家重于一切、集体重于一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树立这样的大局观,在集体需要我们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

                                                         


                                              组稿:钟琦     

                                                编辑:汪美荃    

                                              责编:尚军亮 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