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二

2021-10-22 点击量:

2021年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政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于健书记从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讲,引经据典,提出广大党员必须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自律意识,才能在全院师生面前起到示范作用。

廉政建设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复杂系统工程,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此次廉政党课警惕党员同志们主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成为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的合格党员。

组稿:孙宇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