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11-0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党建工作精神,夯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1年11月5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院长李光顺、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副院长尚军亮、副院长刘效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伊蕾、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出席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委汇报近期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基层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随后,于健书记代表党委对各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推进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后,于健书记强调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支部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新问题与新情况,更加全面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为计算机学院党组织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组稿:牛余源

编辑:牛余源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曲阜师范大学“清风曲园”廉文化作品网络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