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

2022-03-09 点击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计算机学院于202238日上午在JC1011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计算机学院全体党政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应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情况,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和各类活动管理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我院抓好责任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健全完善机制,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我院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和问题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