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3 点击量:

2022年3月23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09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第一议题。党委书记于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于健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三月份党建工作进行汇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表示,研究生党支部三月份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实行研究生网格化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伊蕾讲到,教工支部在学校和家属区快递点值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汇报到,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严格会议流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出支部问题整改清单,并整改落实到位。于健书记对各党支部三月份党建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于健书记表示各党支部要创新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于健书记会上进一步部署计算机学院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教育培训计划,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于健书记强调,按照学院党委调研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和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风险点及整改措施,切实进行落实整改,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高风险问题,不断完善学院整体建设。

本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有利于各基层党支部查摆近期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学习上级党委的重要精神,检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为今后的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组稿:孙宇

编稿:孙宇

责稿: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