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图片展

2022-05-10 点击量:


2022年5月1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支部委员参观廉政教育图片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根基。



此次图片展以漫画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示出各类违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保时刻持清醒头脑,务必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奋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增强了政治鉴别能力,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