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2-12-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计算机学院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2022年12月2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飞以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于健书记向与会人员说明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加强所辖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

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年度履职情况做出了述职报告。他们表示要严格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工作,对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于健书记指出目前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力度不足,应做好调研工作,开展行之有效的支部活动,思考如何有效地发挥好所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严格整改落实。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将学习教育落在日常、放在平常,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大力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会上,根据《计算机学院党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采取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办法,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形成综合评价意见。

此次述职报告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压实计算机学院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明确了各支部抓党建工作重点,有利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组稿:宋锦煜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