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研讨会

2022-07-08 点击量:

2022年7月8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研讨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副院长尚军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讲到,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断提高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性,夯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讲到,要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理论学习实效性;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飞表示,要在本年度固本培元,激发教工党支部活力,切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孙旭春书记表示,各基层党支部要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丰富党建工作新格局、新模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健书记总结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把政治关,创新组织活动新方式、新方法,开展有针对性地自查自纠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规范性,形成党建工作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研讨会,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党建工作精神,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格党建工作自查自纠程序,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组稿:孙宇

编辑:孙宇

审核: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