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1月7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2-01-08 点击量:

为传达上级党委、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任务精神,研究和制订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提高科学决策水平,2022年1月7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于健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央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鲁办发[2021]1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学校《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通知》以及学校印发《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审议了计算机学院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部署了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工作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相关工作事宜。最后,会议开展了专题研究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事宜。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2月23日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月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