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2月23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2-02-23 点击量:

140CD


为传达上级党委的中心工作任务精神,研究和制订贯彻落实工作方案,2022年2月23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文章。

随后,会议部署了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以及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会议审议了计算机学院规范研究生导师联合招生的规定以及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会管理规定,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通知。

此次党委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扎实落实。



组稿:王翔宇

编辑:王翔宇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2月2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月7日召开党委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