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2月2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3-01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学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2022年2月28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1396A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相关内容。

15659

随后,会议部署了迎接山东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事宜,讨论了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会管理相关规定以及计算机学院规范研究生导师联合招生的规定。

最后,会议审议了计算机学院技能证书认定暂行办法,讨论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相关事宜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实习支教及实习实训的问题。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上级的讲话精神,有效推动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办事效率和行政执行力。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3月1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2月23日召开党委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