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3月1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3-14 点击量:

为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进一步落实学院工作要求,2022年3月14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随后,会议审议了大数据实验室建设问题,讨论了根据学校督导反馈教学问题的整改措施以及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等问题。

最后,会议讨论了专业招生计划的问题,研究部署了安全防护工作。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安全防护的指示精神和部署精神,有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扎实落实。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3月23日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2月2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