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3月23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2-03-23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协调党政联系,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2022年3月23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会议专题研究了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接着,会议讨论了关于徐雪雨等22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以及计算机学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学院送审及预答辩工作细则等问题。

最后,会议讨论了计算机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今后我院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实施各项党建工作,促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3月2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3月1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