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6月3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7-01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部署暑期工作,完善学院管理制度,2022年6月30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题为《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的讲话。

随后,会议汇报了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工作,将暑期工作进一步完善。

最后,会议讨论了网络工程系主任调整问题,汇报了学位委员会人选变更相关事宜。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合作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学院的工作效率。

组稿:曹延博

编辑:曹延博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8月25日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6月28日召开党委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