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8月25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2-08-26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定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推进学院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8月25日在JC1011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习关于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最后,会议讨论了与卡拉科夫AGH科技大学中外联合办学事宜可行性论证和博士点申报可行性论证,以及开学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指明了方向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组稿:曹延博

编辑:曹延博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8月3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6月3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