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12月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12-05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统筹推进学期末教职工及学生相关工作进度,2022年12月4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接着,会议审议了2022年职称评审事宜、岗位分级聘用事宜,以及成立青教团队和教学项目培育团队的事宜。

随后,会议研究了后续教学工作安排,并且汇报了实验教改项目推荐和评审事宜。

最后,会议讨论了关于学生自愿请假离校的事务情况。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协调部署了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工作优化落实。

组稿:刘星宇

编辑:齐嘉兴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2月1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1月29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