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12月1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12-14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明确学院工作的重点及方向,2022年12月13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于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泰山学者申报工作人选工作。

最后,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和岗位聘用事宜,汇报了人才引进事宜。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有利于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组稿:朱苏苏

编辑:曹延博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2月15日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2月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