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3年3月10日召开专题党委会议

2023-03-11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做好相关工作的统筹规划,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2023年3月10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随后,会议开始研究2023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事宜。

此次专题党委会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明确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助力现代化学院新建设。

组稿:张念平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3年3月3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3年3月10日召开党委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