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3年3月10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3-03-11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做好相关工作的统筹规划,2023年3月10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研究部署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研究本科生党支部拆分调整工作和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调整事宜。

最后,会议研究推荐了曲阜师范大学首批“学雷锋先锋岗”“学雷锋标兵”人选事宜和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代表事宜。

此次党委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扎实落实,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稿:宋锦煜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3年3月10日召开专题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3年3月1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