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Peter Thomas教授来我院报告顺利举行

2016-04-18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10时,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研究所执行主任Peter Thomas教授在JC408教室作了题为“Design Thinking”的学术讲座。本场讲座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禹继国教授主持。

讲座中Peter Thomas教授首先通过“What is design”这个问题,向在场的同学提问,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出整个报告。然后将报告分为“What makes design thinking successful”和“How does design thinking work”两个部分分别作了讲解。报告中,Peter Thomas教授的讲解幽默风趣,吸引大家跟随他的讲解。

本次报告会历时一个多小时,报告结束后Peter Thomas教授他向学生提问“如果学校开设这样一门课程,你是否愿意参加这门课”,与学生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细心解答。通过本次报告会,能极大地促进研究生们对科研学习的积极性,并且扩宽了大家的知识面。

个人简介:Peter Thomas教授,博士,曾经就读于利兹,剑桥和赫尔大学,32岁成为信息管理学教授。他建立了世界第一个研究中心,研究移动和个人通信中的人为因素。随后成为澳大利亚研究所的执行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人机交互,用户体验,物联网,普适计算等。曾主持多项研究和咨询项目,发表150多篇学术论文,曾就任英国富时100指数的全球性任务管理公司的电子业务部门的首席技术官,目前是个人和普适计算(PUC)SCI国际期刊和并行移动计算通信(COMC)期刊的主编。

 

(图文:文宣部)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拉开序幕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数学建模及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